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6】

         913日四平职业大学校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党委书记周振成主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副校长王健做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

    会上,周书记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继续把党和国家事业推向前进。

    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把握历史大势,着眼长远发展,回应时代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

    总书记的讲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副校长王健说,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三个坚持”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要适应国内外形式形式发展,从党的工作全局出发把握定位,坚持党的领导,坚 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四个力”尊重新闻传播规 手段,切实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 信力。“五个事关”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事关旗帜和道路,事关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事关顺利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事关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凝聚力和向心力,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必须从党的工作全局出发把握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准有力。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面对意识形态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牢牢把握基层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主导权,以教育教学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