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校纪委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28】

          1110日,学校纪委召开了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学东同志主持。首先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相关内容。

     范学东同志结合自己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作了专题辅导,他就增强核心意识、尊崇党章、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民主集中制、敢于负责担当等方面和大家共同学习领会。

     范学东同志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认识,带头学,认真学;带头做,带头严;带头负责,认真履责。在新形势下按照上级党委、纪委和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党员、干部的监督,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重任。

 

       新闻来源:四平职业大学校报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