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校园文化
四平职业大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10月10至11日,校团委与四平市中心血站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300名大学生成功献血,自愿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抽血、休息,所有流程都在血站医护工作人员的要求和学生们的配合下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学校志愿者们也来到现场协助工作人员维护秩序。无偿献血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他们感受到了爱心奉献给自身带来的温暖与幸福,也完成了献血这一光荣之举。除了献血证书,学校给每位献血同学发放了一箱牛奶和两袋红糖,为献血的同学补充营养。

    长期以来,学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无偿献血、关爱弱势群体等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在2018年6月,学校被吉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吉林省红十字会、中国人民解放军吉林省军区保障局授予 “全省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荣誉称号。获得这项荣誉,是对学校全体师生的激励和鞭策。学校将珍惜荣誉,加大无偿献血工作的宣传和推动力度,大力弘扬献血救人的无私精神和人道主义精神,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助力四平争创全国文明城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李月   摄影:经晓巍   编辑:李尊清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