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校园文化
校团委组织开展“月圆中秋 情系职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9】

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9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开展了“月圆中秋 情系职大”主题活动。活动以猜字谜、即兴表演的形式举行,老师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多样的纪念品,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场面热闹,让同学们不仅在活动体会到了快乐,也感受到了学校带来的温暖。

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缓解了新生初到大学的不适应感,同时让刚走进大学校园的新同学们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融融氛围,体会到家的温暖。

 

      新闻来源:校团委  通讯员:李月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