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校园文化
我校举行校园心理健康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2017-07-04】

        5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展现当下大学生的时代风貌和心理素质,让同学们体味人生心理成长的历程,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有深刻的理解和认知,塑造大学生阳光心理品格搭建更多的活动平台,524日下午,我校以“与心灵相约、与 健康同行”为主题在A座一楼报告厅举行了5.25“校园心理健康情景剧”大赛。通过一幕幕情景剧的表演,表现出大学生们在学习、生活、情感、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心理问题,以及解决办法。

    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学生处处长史国娟、团委书记刘天竹、公寓中心副主任田永军、学生处马艳、李亮、高宁悦、郭薇以及九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各学院组织多名学生干部观看了此次比赛。此次比赛共表演了11个情景剧节目。一幕幕情景剧在学生们的演绎下,生动感人又引人思考。学生们在表演中,把集体生活的摩擦、青春的懵懂、内心的小虚荣、学习的苦恼等心理,表现得淋漓尽致。

    与此同时,也向同学们传递出了解决这些心理问题的方式方法。经过现场评审,医药学院的《自“脱”罗网》以充满舞台表现力的精彩表演,获得一等奖;中锐汽车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财经学院、航空旅游学院和计算机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电子工程学院荣获最佳创意奖;机械工程学院荣获最佳人气奖;管理工程学院荣获最佳表演奖。历经两个多小时的“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完美谢幕。

 

      新闻来源:四平职业大学校报   通讯员:高宁悦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