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校园文化
团委开展“重温长征史,共筑中国梦”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6-11-28】

    为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1113日校团委组织全体大一新生开展“重温长征史,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团课活动。各团支部以演讲的形式开展活动,通过这种学习形式来激励学生的学习生活热情,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珍惜今天美好的生活,热爱伟大祖国,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此次团课的开展既引导了同学们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又有效地促进了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是学生思想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红军长征中“过雪山”、“过草地”、“飞夺泸定桥”以及“最困难的时候,鼓皮、马粪成了活命粮”等典型事例来传达长征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风格。使之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增强使命感,更好地传承长征精神,并且将这种精神体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去。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