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校园文化
我校与市全民阅读协会联合举办《读书与境界》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10-28】

        914日下午在A座一楼报告厅,我校与市全民阅读协会联合举办《读书与境界》的讲座。我校部分师生和市全民阅读协会的会员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四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唐亚民主讲。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陆振刚代表学校对唐亚民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在讲座中,唐亚民从“读什么样的书、怎样读书、读书的境界及读书的目的”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向与会者推荐了《论语》、《孙子兵法》、《老子》、《孟子》、《史记选集》等书目。唐亚民的精彩讲座赢得了与会数百读书爱好者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学校通过全民阅读活动,加强书香校园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等方式,培养了师生浓厚的阅读兴趣和良好的阅读习惯,使阅读逐渐融入到师生的日常生活当中。本次活动的举办又给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精神盛宴,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大家持久的读书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全校师生能与好书为友,共同徜徉书海,沉浸阅读,让读书真正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让阅读为我们的生命发展打造亮丽的精神底色!

 

                                                         新闻来源:四平职业大学校报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