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校园文化
校团委开展2016年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8】

    为积极响应国家“网络 传周”活动,引导广大师生规范上网行为,自觉维护网络安全,遵守网络秩序,净化网络环境,923日,校团委志愿者们在A楼前小广场组织了“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现场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吸引了来往同学们,很多同学也参与到活动中来,除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外,志愿者们还通过大屏幕、微信平台、微博等方式进行了宣传。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高网络素养,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的校园氛围,让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理念深入人心。

 

     新闻来源:四平职业大学校报   通讯员:刘天竹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