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校园文化
校团委组织志愿者到山门敬老院慰问老人
发布时间:【2016-10-28】

    九九重阳节,悠悠敬老心。为弘扬敬老、爱老、助 美德,我校22名志愿者在109日下午,来到山门敬老院看望老人,为那里的老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在山门敬老院,为老人们一一献上了慰问品。同学们给老人洗脚,为老人梳头,打扫了庭院卫生,整理了寝室内务同时还为他们表演了一些喜闻乐见的小节目。看着志愿者们忙里忙外,老人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和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合影留念。

    慰问活动的开展,为老人们送去了欢乐,同时也使志愿者们接受了一次尊老敬老爱老的教育。

 

     新闻来源:四平职业大学校报   通讯员:姜莉莉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