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校园文化
校友感恩二十年 母校桃李满天下
发布时间:【2016-09-08】

           86日中午,我校93届校友毕业20周年同学联谊会在学校行政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九三经管、九三企管、九三机制(一)、九三机制(二)、九三工民建、九三供热、九三给排水、九三科英、九三计算机共9个班99名同学参加了联谊会。我校副校长林丰春受邀出席并致辞。

    联谊会由九三级计算机专业毕业生杨淑红,九三级科技英语毕业生左军主持。与会同学观看了当年照片制作的电子相册。二十年前曾任我校学生处处长的林丰春副校长向所有到会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辛勤组织筹备本次活动的小组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林丰春深情说:“96届毕业生共计365名,祝贺你们从分别走向团聚,20年是人生最可宝贵的时光。看到你们二十年前的照片,听着你们二十年前的故事,也勾起了我在校园美好时光的回忆。这二十年后的聚会不仅体现出校友之情、师生之情,也进一步加深了你们与母校的感情。欢迎校友们以后有机会多回母校看看!”

    在校期间,曾任学生会主席的于辉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致辞。联谊会结束后,与会校友参观了校园,回到原来各自的班级,召开班会,共同缅怀曾经的青葱岁月。

召开联谊会前,99名校友合影留念,并为前段时间在学校第二教学楼前栽种的20棵桃树、李树浇水,寓意“校友感恩二十年,母校桃李满天下”,并为此林命名为“感恩林”,立石纪念。

     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出席联谊会,并为到会校友准备了学校2016年招生简章和最新的《四平职业大学报》,让校友了解学校的最新发展情况。

 

    新闻来源:四平职业大学校报    通讯员:李尊清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