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校园文化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07-06】

    近日,电子工程学院在学校操场上隆重举行了“阳光伴青春成长”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出席到场的嘉宾有副校长肖波,电子学院书记沈艳秋,副书记李薇薇,副院 长国,以及部分教师。副校长肖波为此次活动致辞。

    本 趣味 会历 上午,运动会上精心设计和准备了多个娱乐项目,有“口香糖”,“跳绳”,“反义词”,“1011足”等项目。还设了一个竞赛项目“拔河”。全体同学以饱满的激情参加, 尤其在“跳绳”和“1011足”比赛当中,每个人都是在团队合作,凝聚力很强,并且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同时在“口香糖”比赛中,校领导和学院书记,老师都参与到了其中,做到了师生融洽的场面,领导和老师们也玩得很尽兴。

    在最后的“拔河比赛”当中每个班级的同学都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无论摔倒还是手破了,都无怨无悔,坚持不懈。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团队意识的培养,也是一次课余时间的锻炼,在同学之间,得到了本次活动的广泛好评,也为学院的精彩活动添上了新的一笔。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