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校园文化
我校阳光体育运动之篮球争霸赛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16-06-07】

    四月的春风,吹绿了柳树,吹红了桃花,吹响了四平职业大学篮球赛的战鼓。427日,我校阳光体育运动之篮球争霸赛闭幕式在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闭幕式热闹非凡,聚集了各院篮球代表队,篮球爱好者,以及热情洋溢的啦啦队队员们。首先由学生处史国娟处长致辞,随后由校党委书记史洪军作了重要讲话。史书记对此次篮球赛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加篮球赛的各队员给予了厚望,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书记的讲话使大家热情高涨,使各参赛队员士气大增。随后,裁判代表庄严宣誓,表示会严格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对待比赛。

    经过篮球队员们的激烈比拼,航空旅游学院以及电子工程学院成功走进决赛!哨声一响裁判员将球高高抛起,激烈的决赛也正式开始!体育馆内座无虚席,人声鼎沸。赛场上电子工程学院暂时领先,航空旅游学院学院也是紧随其后,比赛愈演愈烈,台上观众热情高涨,篮球队员们更是激情迸发!在航空旅游学院篮球队员们的完美配合下局势出现大反转,只见航空旅游学院的初旭同学,抢球,过人,高高跃起,一记远投三分球,动作如行云流水,全场沸腾!最终,航空旅游学院篮球队员们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反超电子学院赢得了决赛的胜利,一举夺魁!

    随后进行了篮球争霸赛的闭幕式,学校领导给队员们颁发了奖状以及奖品,由史书记给本次篮球赛做了总结,并宣布此次四平职业大学阳光体育运动之篮球争霸赛圆满结束。

    此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展现了四平职业大学学子拼搏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

回头望月

轻舒猿臂

乔丹附体

拉拉队表演

校领导与获奖队员合影留念

校党委书记史洪军讲话

 

           新闻来源:四平职业大学校报      通讯员:张新宇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