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校园文化
校团委举办“青春不散场”主题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6-06-07】

    又到一年毕业季,523日晚,校团委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青春不散场”主题毕业晚会。

    同学们通过舞蹈、表演唱、小品、情景剧、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来纪念大学青春岁月。光阴匆匆流转,褪去了稚嫩,多了些沉稳,即将离开职大这片沃土,每个角落都留下了同学们的专属回忆,他们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对恩师的感谢,对同学的不舍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晚会最后在全场合唱的歌曲《职大南山南》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充满了温暖和感动,祝愿即将离开职大的莘莘学子前程似锦!

 

              新闻来源:四平职业大学校报    通讯员:姜丽丽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