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院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5年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5-04-30】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5年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2015年实习就业工作,为学生搭建校企实习就业直通车,实现顶岗就业“零距离”,4月15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2015年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来全省及周边省份近3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等待入场应聘的学生排成长龙,每家企业招聘台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学校其他专业的学生前来参会,投递简历寻求机会。校长周振成、副校长林丰春等领导亲临会场看望企业代表和参加应聘的学生。感谢企业多年为学校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工作的开展所做出贡献,同时鼓励大学生扎根基层,在磨励中成长;志存高远,在挑战中成就辉煌。

    在近两个小时的招聘期间,建工学院所属的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供热通风与空调安装工程技术专业及其它专业近450多名学生向各企业投了求职简历,约有200多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实习或就业意向。计划五月初建筑工程学院2013级学生将通过培训开始上岗,他们将完成一年的顶岗实习,实现“零距离”就业。

         来源:四平职业大学报 通讯员:卢静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