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院动态
我校举行首届“中锐杯”汽车销售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4-12-26】

      为了提高我院全体同学学习兴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动手能力,更好的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学院经过认真筹划,举办了汽车销售技能大赛系列活动。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1127日,大赛举行决赛。

      党委书记史洪军、校长周振成、副校长林丰春、学生处处长史国娟,副处长宋洋,教务处副处长贾庆国等领导应邀观看了比赛,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以及2014级全体新生出席了决赛现场。在这段时间里,学校的各位领导对我们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学院各位老师也对参赛选手的培训付出了很多心血,同学们更是付出了艰苦的努力。

      比赛共分两个大的项目,第一项目汽车商标大赛参赛选手全部为2014级新生,在必答题和抢答题环节,选手们争先恐后回答问题,这充分体现出了大一新生对问题较高的掌握程度,在阐述题环节,他们也能够将所展示车型的品牌、型号、级别、性能、配置、特点一一说出,并能对品牌背后的发展历程进行详细的阐述,这也显示出他们对汽车文化的热爱和准备的充分。第二项目为汽车整车销售大赛,参赛选手全部为2013级学生,经过了一年的专业学习和训练,他们已经能够比较全面的掌握有关整车销售的知识,也能够熟练的对现场的各种情况进行应变,做到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观看比赛的各位领导,都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大赛结束后,林丰春副校长还为同学们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林校长首先对汽车行业的现状及发展前景做了简要概括,并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历练好专业技能,将来成为服务社会,实现人生价值的合格应用型人才。

      通过此次比赛,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也提高同学们实际操作能力,让他们更好地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活动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学院计划在今后将此项活动开展下去,相信在各级领导大力支持和关怀下,在全院师生的努力下,汽车销售技能大赛将会越办越好!

 

通讯员:高光明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