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院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建筑施工现场常见安全事故》讲座
发布时间:【2013-12-06】

建筑工程学院

开展《建筑施工现场常见安全事故》讲座

 

124,建筑工程学院聘请四平市建设局建工处安全科科长李洪斌在学校小报告厅进行了《建筑施工现场常见安全事故》讲座。

 李洪斌从建筑施工的特点、建筑施工伤亡事故类别、建筑施工伤亡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事故案例剖析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特别是李科长所提到的“天天反思、天天写施工日记”的好习惯,让学生们深受教育。

通过此次讲座,希望学生们在将来的顶岗实习岗位上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安全知识学习,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实习单位劳动纪律和各项安全操作规程,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努力为实习单位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工作氛围,保障顶岗实习顺利进行。                     

来源:四平职业大学 通讯员:鞠红香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