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院动态
中锐汽车学院召开参加汽车技能大赛总结及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11-02】

1031日下午,中锐汽车学院在多功能厅举行参加第三届“中锐杯”全国职业院校汽车(制造服务)专业学生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党委书记、校长史洪军、副校长林丰春,教务处副处长贾庆国应邀参会。大会由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沈艳秋主持。大会对中锐汽车学院代表四平职业大学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和优秀指导老师进行表彰,并为获奖选手和优秀指导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史洪军校长为中锐汽车学院颁发奖状。

指导老师代表王立忠和参赛学生代表李锁、姜鑫上台发言,讲述他们从培训到参赛的经过和体会,中锐汽车学院院长高光明做了关于参赛的情况介绍和总结,副校长林丰春代表校党委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我校中锐汽车学院是全国最大职教集团——中锐教育集团与学校校企合作联合办学,在全国汽车类院校中师资力量、教学设备均属上乘;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成绩属于过去,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掌握技能,不骄不躁,再创佳绩;希望同学们要规划自己的人生,编织自己的梦想,愿梦想成真。

第三届“中锐杯”全国职业院校汽车(制造服务类)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决赛于1014日至15日在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53所职业院校的104支代表队共计20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中锐汽车学院院长高光明带领由王立忠、赵惠惠、刘成江、杜世滔、王宇佳、趋野等老师指导的6名学生参加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而紧张的竞赛, 任星宇、王聪荣获汽车销售岗位团体二等奖;李锁、田丰林荣获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项目团体二等奖;姜鑫、李娜荣获汽车服务接待项目团体三等奖;同时任星宇、姜鑫还荣获个人PK赛优胜奖。

本次大赛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中锐汽车学院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组织专业教师积极做好大赛的培训及准备工作,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培训计划,为大赛能够取得良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参赛同学刻苦训练,沉着应战,最终获得了喜人的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这次技能大赛也是对中锐汽车学院汽车专业始终坚持以专业技能大赛促进专业建设,促进人才培养发展思路的充分肯定。

来源:四平职业大学报 通讯员:高光明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