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院动态
航空旅游学院举行新老生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11-10】

118日下午,航空旅游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新老生联谊会。学院院长卢春华,副院长张云霞,党总支副书记崔艳红,邮轮乘务专业负责人赵育红,辅导员高妃妍,东方领航教育集团教师王建英及部分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演出在开场舞《燃烧卡路里》中拉开序幕。学生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将歌曲、舞蹈、朗诵、小品、礼仪表演等多种表演形式结合起来,用心去唱、用情去演。舞蹈《彩云之南》、朗诵《感恩》、歌曲串烧《那些年》、大二学生礼仪表演等更是将联谊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新老生联谊会进一步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帮助新生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同时也充分展示了航空旅游学院学子们的青春风采。

 

撰稿:高妃妍  编审:李尊清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