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院动态
医药学院举办“浓情中秋、情系医药”中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09-22】

    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可是对于学校部分家在外地的同学,特别是外省的少数民族同学,这个中秋节注定难以与家人团聚。医药学院在2018级新生刚刚入学时,就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校、院领导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同学们来到学校后的生活、学习,特别是饮食等方面的情况。

    9月21日晚上,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医药学院组织开展了“浓情中秋、情系医药”中秋联谊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凤东和副校长王丽艳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医药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辅导员及50多名外省和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以校、院领导,辅导员和同学们在一起包饺子,共吃团圆饭的形式举行,活动在温馨的氛围中进行,让同学们不仅在活动体会到了快乐,也感受到了与领导老师在一起带来的温暖。

    本次活动,缓解了新生,特别是外省和少数民族学生初到大学的不适应感,同时让刚走进大学校园的新同学们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融融氛围,体会到家的温暖。

 

               新闻来源:医药学院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