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院动态
医药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09】

张校长与学生座谈

张校长及医药学院相关领导与学生代表合影

9月13日,医药学院在行政办公楼12楼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校长张凤东、副校长王丽艳应邀出席了座谈会。医药学院院长贾庆国,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程继武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杰主持。

校、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20余名来自新疆、西藏、四川、贵州、内蒙等地的藏族、维族、水族、彝族学生代表畅所欲言,谈家乡、谈感受、谈心得。同学们把来到学校后的这段时间,在生活、学习,特别是饮食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向校、院领导进行了汇报,并向学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师生之间,进行了愉快地沟通和交流,校领导对学生们提出的一些想法和问题,当即拿出处理意见,并责成学院协调相关部门给予妥善解决。

    会上,凤东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地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做到:一是志存高远,放飞理想;二是珍惜光阴,勤奋学习;三是加强修养,立德树人;四是遵纪守法,怀敬畏之心;五是团结和谐,和睦相处。同时,也要求在校的所有同学,一定要尊重少数民族风俗习惯,使同学们在多民族的大环境下,愉快的学习和生活。

 

  新闻来源:四平职业大学校报  通讯员:张宇红  摄像:经晓巍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