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院动态
医药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24】

  为了提高医药学院教学质量,加强“教”与“学”的信息沟通,我院于1024日和1030日下午利用7-8节课时间,分别对17级和16级学生召开了教学工作座谈会。参加座谈会议的有副院长张金凤,教务办主任李乃正、教学秘书张月林及各班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共计120余人。

  座谈会之初,气氛相对而言不是很活跃,学生都比较拘谨,于是改变计划,先跟学生进行互动,从他们这个学期开设的课程说起,学生也逐渐打开了话匣子,座谈会气氛活跃起来,学生你一言我一语的表达着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在近两个小时的座谈会中,各专业的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把在日常教学中遇到的诸多问题一一提出。从学生反馈而言,他们希望老师增强课堂的互动性,教学案例与时代相结合,能够启发引导他们独立思考,锻炼他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学生普遍对老师持肯定态度,认为老师课上讲解清楚,教学效果较好。

  会上,张金凤表示,学生发言踊跃,意见诚恳,并有很好的建议,这说明同学们关心自己、关心学院、关心学校的未来发展。医药学院将通过这次学生座谈会,把同学们的意见归纳集中,认真研究,加以整改,尽最大的可能做到教学相长。同时还希望通过这样坦诚的交流,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医药学院的教学工作能够蒸蒸日上。

 

    新闻来源:四平职业大学校报  通讯员:张金凤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