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院动态
医药学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4】

         512日下午,医药学院党总支在报告厅举办“5.12”国际护士节纪念大会,目的是弘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南丁格尔精神,树立热爱护理工作的职业信念,展示护理工作者的精神风貌,激励同学们用博爱之心,高尚的情操,广博的知识和精湛的技术救护病人、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展示护理工作的伟大。

    这次大会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副校长林丰春、副校长王健及各部门的领导到会给予指导。大会共有五项内容。一是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讲话;二是医药学院护理专业负责人讲话;三是医药学院护理专业学生代表讲话;四是学校及学院领导为护理专业学生代表授帽并进行护士宣誓;五是护理礼仪表演及手语舞表演。

    这次纪念大会在热烈、温馨、庄严、友爱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是医药学院第一次举办“5.12”国际护士节纪念大会。希望通过这次纪念大会能够为护理专业的同学们牢固树立专业思想,更好地从事护理工作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为选择护理专业,弘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南丁格尔精神,服务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而感到光荣和自豪。

 

      新闻来源:四平职业大学校报   通讯员:刘洋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