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院动态
航空旅游学院举行团课纪念长征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28】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伴随着这样的歌声,在1014日晚,航空旅游学院在各个班里召开了大型团课,在团课上学生代表讲述了毛主席长征时的伟大决策,介绍了“红军不怕远征难”的路程,同学们也对长征有了深刻的了解和感慨,为此对红军长征的事迹纷纷发表了看法,认为红军长征精神应该一代一代的继续传承下去。为了纪念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我们通过同学上台演讲的方式,从而促进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增强航空旅游学院的团结凝聚力,毛主席的七律长征诗,湘江之战一字一句都铿锵有力,鼓舞人心。

    最后,同学们高唱《映山红》铭记青春时代使命,让红军长征精神永不褪色,在悦耳的歌声中本次团课圆满结束,同学们课后也用纸笔抒发了本次团课的收获与心得。

    通过本次团课,深化了同学们对红军长征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让我们一起走在新的长征路上,长征精神永不褪色!

 

     新闻来源:四平职业大学校报   通讯员:王世秀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