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院动态
航空旅游学院举办“我是演说家”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28】

      1116日,我校航空旅游学院11名同学进行“我是演说家”的决赛,此次活动在学院领导大力支持下隆重召开,出席人员有航空旅游学院杨书记,学工办主任崔老师及航空旅游学院全体同学。

    在此次比赛中,航空旅游学院的同学们充分展示了奋发向上,认真严谨的作风,每一名同学都胸有成竹,并取得了优秀的名次。尽显航空旅游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状态做好铺垫。

    为期七天的准备当中,11名同学勇于表现,得到领导的认可和广大同学的称赞。比赛现场杨书记说:希望大家都能在舞台上展现更优秀的自己,奋发向上,努力开拓和挖掘自身的优良学习品质,在未来事业道路上越走越远越高。

 

    新闻来源:四平职业大学校报   通讯员:张云龙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