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院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学生专业发展协会维世创业科技公司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28】

       1012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大报告厅隆重召开学生专业发展协会维世创业科技公司成立大会,校长周振成,神州数码总经理田洪军,副校长肖波,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秦敬祥,书记孙梅和受聘成员出席了大会。

   秦院长在讲话中说,首先感谢神州数码赞助3000元对院里的大力支持,提出大学生应该走出寝室积极加入创业团队,学院为在校学生提供一流的就业与创业指导和更多的求职机会,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希望每位成员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加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获得各方 发展,完成在协会的本职工作,并发扬创新意识和互助精神将协会工作全面推向更高高度。学院只是给这两个组织搭建了骨架,它是一个开放的平台,任何同学都可在这里实践自己的想法,需要同 善它,丰富它的内涵,它期待着同学们的积极加入。我也相信在校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在学院全体教师的帮助下,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专业发展协会和维世创业科技公司一定能健康的发展和成长。

    会上,副院长徐春绵宣读公司及学专会受聘成员名单,与会领导为受聘学生颁发聘书,神州数码田红军经理颁发赞助活动经费。

    会上,学专会代表张圣洁讲话。他说,学生专业发展协会是计算机工程学院自己成立的学习团体,一个大家共同努力共同创办的大家庭,学专会发展协会的成立标志着计算机工程学院揭开崭新的一面,配合同学把计算机某一领域的兴趣培养起来,会把精力充分的投入学专会中,为个人的就业和职业谋福利增进个人就业竞争力。

    公司经理郭鑫宇指出团队立志于创办好公司,以最专业、最严谨的工作理念对待公司每一项事务,以最真诚、最敬业的工作态度来回馈校领导的信任,公司所有项目由学院内部同学完成,会全力服务于公司,服务于整个学院,认真负责完成学院和公司交给的每一项任务,带领公司迈上正轨,合作努力将我们自己的公司管理经营好,成为学院新的旗帜。

    神州数码总经理田洪军说学习的过程中会学到很多东西,无论哪方面在学会之后都应该应用到正确方向,我希望同学们做到学以致用。没人可以一帆风顺的,艰难险阻无所不遇,我们就要在这当中学会利用团队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最后,副校长肖波指出,计算机工程学院从2009年开始与神州数码进行校企合作办学,经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在招生、学生培养、就业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专业发展非常稳定,希望计算机工程学院和企业共同努力把这个专业办得更好,使每个学生都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新闻来源:四平职业大学校报   通讯员:邹智慧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