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院动态
航空旅游学院举行2015-2016学年学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07】

    近日,航空旅游学院一年一度的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A楼小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党委书记史洪军,学生处处长史国娟,以及航空旅游学院书记、院长、辅导员、教师代表和全体同学!

    大会伊始,参会的师生们观看了过去一年里记录学院内各项学生活动风采的幻灯片,回顾了过去一年里航空旅游学院在党建工作、学风建设、联谊晚会、新生军训等各项活动中取得的辉煌成绩。

    学院书记杨景龙为航空旅游学院2015-2016年学生管理工作作总结,总结了学院的就业率和学院以后的发展方向与发展目标!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张兆慧发言,在发言中,她表示感谢院领导们和老师们对自己的关爱与帮助,并发自内心的表述在以后的学习生涯和职场中要不忘学校领导,学院领导及辅导员的关怀与教育,做好自己,在今后工作中积极进取,知难而进,奋勇向前。

    随后,航空旅游学院学工办主任崔艳红宣读2015-2016学年的表彰决定,并公布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学习标兵、顶岗实习先进个人、综合素质先进个人以及文明寝室的获奖名单!随后,参会领导为获奖的学生们颁奖,获奖的学生在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获得了荣誉证书并与领导们合影留念。

    会上,党委书记史洪军作出了重要的讲话,史书记高度赞扬了航空旅游学院在学校中的重要地位以及学院对学校整体发展的重大意义,赞扬了学院的师生们团结向上,道德作风优良,并且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为航空旅游学院今后的发展作了重要的指导!

最后由院长卢春华作讲话,卢院长语重心长的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指出今后航空旅游学院在管理学生和培养学生中要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不辜负校领导们的关怀与厚爱。

    本次表彰活动,不仅是对大家一年工作的肯定,还为全体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做人的榜样,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积极性!让同学们一起携手共进,更加努力拼搏,为学校,为学院,为自己人生的明天再添辉煌!

校党委书记史洪军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四平职业大学校报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