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院动态
我校第七届电子创新制作大赛成功闭幕
发布时间:【2016-06-07】

    我校第七届电子创新制作大赛历时一个半月时间的制作与比赛,于425日落下帷幕。经过五场选拔赛,选拔出13组同学进入到425日的总决赛。本次比赛共300余组同学参赛,也创造了我校电子创新制作大赛参赛组数最多纪录。本次比赛在原有的电子制作大赛的基础上,更注重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增加了创新制作环节。

    闭幕式上,校长周振成和教务处处长李丽莉、副处长车飞及电子工程学院200多名师生一起见证了13组同学的精彩演绎。 许鹏、陆小龙、徐少华同学制作的《多功能智能小车》;王居政、宫瑞志同学制作的《火灾、烟雾消防小车》;孙佳超、王玉涛、李宣达同学制作的《航拍遥控飞机》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上述作品展示了我校学生紧贴专业发展方向、良好的专业知识应用能力、高超的手工制作水平,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周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几组选手的作品进行了精辟的点评。认为本次比赛准备充分,作品丰富,学生素质好,教师点评精彩。达到了吸引、鼓励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的目的;展现了电子工程学院师生良好的参与意识和职业素养,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我校将从获奖同学中选拔部分同学参加今年9月初吉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校长周振成与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四平职业大学校报      通讯员:刘长国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