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省教育厅专家来我校进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检查评估
发布时间:【2011-05-23】

4月20日,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检查组来我校进行检查评估。学校领导史洪军、范学东、王殿利、林丰春、王海春、胡玉民会见了检查组一行。

汇报会在12楼会议室举行。专家组组长长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岳学军介绍了此次检查评估的目的、意义,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他说,本次检查评估是根据中共中央16号文件精神和中宣部、教育部的有关要求,依据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进行的。多年来,四平职业大学党委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度重视,投入了很大精力,开展了创新性的实践,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通过此次检查评估,要系统总结我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相互借鉴和交流的平台,对学校今后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得更好。

副校长林丰春主持会议并作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党委书记、校长史洪军在会上致欢迎辞,他说,吉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检查评估专家组莅临四平职业大学检查指导工作,是对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面接受指导,强化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良好契机。近年来,学校积极探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形式、新方法,积极营造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浓厚氛围,着力培养适应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综合素质较高的应用型人才。学校也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牢固树立人才培养在高校工作中的中心地位,着力培养信念执着、品德优良、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的高素质专门人才和拔尖创新人才。我们将抓住此次检查评估的好机会,虚心接受各位专家的批评指导,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科学发展。专家组成员在会议期间观看了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估专题片。

专家组成员在校工作期间,审核了思想政治教育相关材料,深入到思想政治理论课堂听课,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实地考察了大学生心理咨询室和体育馆、学生公寓等场所,并对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同行的检查组成员还有长春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万春明、吉林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占军、吉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雨、吉林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英莲、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董丁戈、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石瑛、省教育厅高校思政处副调研员吕万和。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