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市节能办公室领导到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1-04-03】

3月21日在十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节能减排工作检查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公共机构节能办公室主任付铁夫一行代表省政府节能机构办公室检查我校节能减排工作。付铁夫副秘书长说:“据公共机构节能考核指标的标准,达到考核指标的5%是很困难的,但省市各级领导都很重视节能减排这项工作。省里派了法制办专人来检查这项工作。”会上,副校级调研员王海春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现在工作的基本情况,2010年节能减排工作的具体做法以及节能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我校下一步节能减排工作的计划。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史洪军说:“欢迎各位领导到四平职业大学来检查指导工作。节能减排本身对学校来讲就降低了学校的运作成本。刚刚王海春也汇报了我校的节能工作,节能减排工作一直受到学校的重视、常抓不放,我校主要从水、电、油、办公用品和常规管理工作这五个重点来抓,我们的工作同时也存在着不足和困难。”在听过史校长的讲话后,付铁夫副秘书长对学校节能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节能工作各级领导都非常重视,做好节能工作就是要做到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舍得投入;要设专门管理节能工作的人员;工作要有整体的规划;制定可靠性的项目申请,取得支持。”在会议最后史校长明确表示:“我们要考虑学校发展的立项,多与各部门联系,争取立项,在各方面都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出去考察,争取得到各部门更多的支持。”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公共机构节能办公室主任付铁夫,市政府办公室调研室主任、市公共机构节能办公室副主任王庆国,市政府行政科科长、市公共机构节能办公室副主任邵晓光及刘爽等市公共机构节能办公室成员,党委书记、校长史洪军,党委副书记范学东,副校级调研员王海春,后勤处处长、校节能办公室主任曲晓春,校办主任、校节能办公室副主任吴迪及刘天竹等校节能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