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1-03-23】

3月8日上午我校在十二层一楼小报告厅召开“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校长史洪军、党委副书记范学东、副校长林丰春、王殿利、副校级调研员胡玉民、王海春出席会议。全校女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林丰春主持,会上妇委会主任段学新作了妇女工作回顾与总结。副校长王殿利宣读表彰决定,共有8位同志获2010年度“三八”红旗手称号,她们是:马杰、于金凤、宋广艳、吴秀艳、沈艳秋、杜淑华、胡晓薇、徐春绵。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史洪军说希望广大女同志在工作中自强、自尊、自重,高标准,严要求,爱岗敬业。希望全校女同志们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学校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胡晓薇代表受到表彰的同志作发言,妇委会副主任吕淑荣宣读了基层妇委会成员名单。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