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期初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3-23】

2月27日下午,我校期初学生工作会议在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林丰春、学生处处长孔平、各学院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孔平主持。

会上,副校长林丰春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并对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特别是关于全校学生安全管理一事作了重要部署,同时对教室、宿舍卫生、安全用电、杜绝外出、喝酒、上网彻夜不归等现象制定了一系列规定和措施,并纳入量化考核。

会上,副校长林丰春阐述了改进和加强学校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广大学生工作者强化管理意识、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工作的敏感性、针对性、灵活性、时效性,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创建良好的学风和校风,希望广大学生工作者进一步落实责任意识,改进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学生培养目标的完成,为我校早日跨入省示范校先进行列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