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加快实践步伐 为明天整装待发
发布时间:【2010-12-28】

11月29日,管理学院一行51名同学在马杰院长和孙巧美副院长的带领下来到四平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刘总经理给同学们讲了研究院成功转型的发展过程,由事业单位成功转成企事结合的管理模式,同学们认真听,踊跃地提出问题,气氛特别热烈。

11月30日在院长马杰和副院长孙巧美的带领下,有200多人参观了金士百啤酒有限公司,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企业文化展示区,绿色产业链产区,绿色酿造观摩区,绿色环保展示区,绿色纯生检验区,最后,同学们在啤酒厂品尝了金士百啤酒。在金士百,同学们看到了现代化生产线,体会到科技建厂的重要;联系教科书的内容,大家更进一步理解了企业文化的内在含义。

12月1日在院长马杰和副院长孙巧美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了天成玉米开发有限公司,在加工玉米的车间里,机器动作的声音震耳欲聋,同学们表示,看到这些高大的机器设备,还有机电一体化,把玉米深加工或饲料延长玉米的产业增加附加值,深刻认识到现代科技给企业带来了利益,身为一名职业院校的学生,更要掌握好专业技术,成为一专多能的人才。

12月3日,在院长马杰和副院长孙巧美的带领下,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51名同学来到吉林庆达数码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的制作、印刷、包装三个车间,这里都是用机器操作高科技产品,信息技术在当代越来越不可小视,同学们在这里看到的还只是冰山一角,但有些同学已经开始思考,明确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