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学生奖励资助大会
发布时间:【2010-12-28】

12月10日,我校在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学生奖励资助大会,四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赵忠,市总工会副主席张鸿远,校党委书记、校长史洪军携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大会,应邀出席大会的还有市总工会保障工作部部长丁学斌,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主任李春宝和新闻媒体记者。党委副书记范学东作重要讲话,副校长林丰春主持会议,学生处处长孔平宣读奖励、资助决定。获得金秋助学金的学生代表刘明珠同学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梁海燕同学分别发言。市领导与校领导为获奖的学生代表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共有154名同学获得2009-201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吉林省奖学金。宫盼盼等7人获得国家奖学金, 140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7人获得省奖学金,988名同学获得助学金。

党委副书记范学东在讲话中说,这次获奖和受助的同学1000余人,奖励资助金额近370万元,惠及面之广,资金数额之大,各级领导之重视,是以往所没有的。学校去年高质量的通过了教育部的人才培养评估,今年又实现了创建全省示范校的成功,这两件大事是职大师生多年的愿望和梦想,今天得以实现,这与同学们的积极努力和优良表现也是分不开的,因此,上述同学受到奖励是当之无愧的。四平市总工会多年来一直对我校给予特殊的关注,去年与企业携手为我校学生献爱心,今年赵主席又亲自率队来到学校看望大家并带来了5万元助学金,帮助同学度过难关。国家、学校和总工会资助不仅仅是有数的资金,而是党和政府的温暖,是社会各界对大学生的关爱,是国家和社会对教育的重视。

范学东在讲话中对大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首先在思想上树立正确的人生方向,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对学校、对所有培养、帮助、关爱的人常怀感恩之心。受到奖励的同学要再接再厉,切不可骄傲自满,受到资助的同学要树立自信、自强、自立的意识,树立远大理想,增加社会责任感。特别是倍加珍惜国家、社会、学校和市总工会以奖助学金的方式对你们的期望和关爱,更加刻苦地学习,积极参加实践训练,努力做到知识与实践的融会贯通,顺利完成学业,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

希望全体同学以这次奖励资助大会为契机,以获奖同学为榜样,迅速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热潮,从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美丽的校园和实习实训基地学到宝贵的知识并且练就过硬的技能,真正做到精学湛练,为实现人生美好的目标炼就一双明亮的慧眼,一对矫健的翅膀,在未来广阔的天空翱翔。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