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弘扬四平精神主题演讲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0-12-03】

   为激发全校师生“攻坚克难、求富图强”的精神风貌,活跃广大师生的文化生活,展示学习实践成果,11月16日,四平职业大学根据市委宣传部、四平市精神文明办公室要求,举行了全校“弘扬四平精神”主题演讲选拔赛。

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各学院的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选拔赛,学校领导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担任比赛的评委。演讲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攻坚克难、求富图强”这个主题,以近年来学校创先争优、求实进取、服务地方经济等工作实践为素材,分别从不同工作侧面诠释了对四平精神的深刻理解。用饱满的激情、激荡优美的语言,热情讴歌了“攻坚克难、求富图强”的四平精神。每一位选手的精彩演讲,都极富感染力和号召力,收到了预期的效果。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姜莉莉获得一等奖,并将被选送参加全市演讲比赛。

通过此次演讲选拔赛,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师生培育和弘扬四平精神,始终保持一种昂扬向上、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通过此次演讲活动,“攻坚克难、求富图强”的四平精神在全校得到发扬。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活化载体,进一步弘扬四平精神,使之深入人心,发扬广大。为实现市委提出的“加快转变、加快赶超、加快隆起”的奋斗目标而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