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同心筑魂|四平职业大学走进红石村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10】

 

四平职业大学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施党的创新理论“铸魂”工程,积极开展“同心铸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202277日,四平职业大学走进双辽市柳条乡红石村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四平职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宣讲团宣讲员张月林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四平乡村振兴精彩篇章”为题为大家宣讲解读。宣传员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理解和领会党代会报告精神、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三个方面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为了让群众听得懂、悟得透,宣传员结合乡村振兴实际,用言简意赅、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红石村党支部书记乔景新、四平职业大学驻红石村第一书记李金奎出席会议。

学校包保的双辽市柳条乡红石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李金奎、杨守明、赵雪峰三人长年驻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针对红石村,学校党委认真谋划设计,积极“接单”,在红石村书记乔景新的大力支持下,结合“同心工程”八个方面任务,对拟服务的对象进行充分的调研了解,以群众“点单”为主,问需于民,有针对性地制定了一系列服务计划,并加强与服务对象的沟通联系,扎实做好学校党员干部“同心工程”活动的开展工作,真正把党的服务沉下去,把群众的心聚起来,切实做到暖人心、筑同心。

 

 

供稿: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金奎

审校:宫凤娟

审核:李尊清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