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机关党总支开展“传承英雄史,再铸英雄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锤炼党员干部政治品格,10月29日四平职业大学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传承英雄史,再铸英雄魂” 红色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周振成,副校长王健,副校长曲园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在四平市委党校礼堂举行了此次红色党性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在全体党员干部齐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全体党员乘坐两辆大巴车前往此次活动第一站——三道林子战斗遗址。在三道林子战斗遗址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列队肃立,聆听着讲解员声情并貌的解说,回顾着73年前英烈们浴血奋战的场面,体会着当地百姓与英烈们依依不舍的深情。当讲到三道林子的老百姓的回忆战争伤亡场面时,讲解员的声音哽咽了,党员们的眼眶湿润了,现场的每个人无不为英烈们的事迹所感动,英烈们用自己的生命诠释了心中的信仰,立下了不朽的功勋。接下来,全体党员干部还统一参观了东北民主联军四平保卫战指挥部旧址、马仁兴广场两个教学点。中午,全体党员干部返回市委党校,周振成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周书记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教育意义,畅谈了自己参加此次活动的深刻感受,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牢记此次教育活动主题,铭记先烈们的革命意志,将革命精神贯穿于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的灵魂得以洗礼,党性修养得以提升。每一次的教育学习,不仅是为了纪念,更是为了传承,虽然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只有短短的半天时间,然而英烈们的精神会如一盏盏明灯,始终指引我们不断前进,永放光芒!

 

新闻来源:机关党总支  通讯员:郭薇  摄像:经晓巍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