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四平日报:任小龙参加四平职大二〇一九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岗位留人 待遇留人 感情留人 
任小龙参加四平职大二〇一九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四平日报》(2019年5月24日) 02版

本报讯(记者 崔冰锌)5月22日,四平职业大学举办2019年学校春季校园双选会,市委常委、副市长任小龙到现场视察,市政府副秘书长参加此次活动,职业大学相关领导陪同视察。

招聘现场,人潮涌动。任小龙与用人单位进行了热情的交流,了解他们的用人需求以及招聘的岗位。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包括对学校专业设置的建议,并希望企业要有爱惜人才的意识和理念,更要有留住人才的智慧,真正做到用岗位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

最后,任小龙与代表企业回校开展招聘工作的四平职业大学毕业生交谈起来,了解他们所学专业、毕业时间、现在发展状况等。任小龙表示,希望求职的广大毕业生要积极转变观念,到基层去、到需要的地方去、到生产一线去,为个人和家乡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据统计,当天3000余人进场应聘,14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市委常委、副市长任小龙与参加双选会的学生亲切交谈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