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四平职业大学举办2019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四平职业大学双选会在学校体育馆召开

市委常委、副市长任小龙在学校党委书记周振成陪同下视察双选会

就业处霍平处长向市委常委、副市长任小龙介绍双选会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任小龙与参加双选会的学生亲切交谈

双选会现场

毕业生向企业招聘经理咨询相关问题

    为构建和完善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四平职业大学2019年春季校园双选会于5月22日在学校体育馆顺利举行。体育馆悬挂的 “念三春之晖精学湛练今朝初踏职业路,铭四海之志勤业奋进来日永攀事业峰”,“胆性卓然骨硬志坚不留英城之憾,风华正茂豪气冲天定能宏图大展。”两幅对联分外显目、催人奋进。

    市委常委、副市长任小龙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崔健的陪同下到学校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周振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学东,副校长王丽艳陪同。

    任小龙与吉林世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吉林建龙集团、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等制造业企业进行了热情的交流,了解他们的用人需求以及招聘的岗位。同时又与四平市巨元瀚洋板式换热器有限公司、四平艾维能源等四平市企业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包括对学校专业设置的建议。最后欢迎天津建华医院、大连康复疗养中心等省外企业来四平职业大学招聘人才。其间,任小龙极有兴致的与代表企业回来招聘的四平职业大学毕业生交谈起来,了解他们所学专业、毕业时间、现在发展状况等。同时,他也对现场求职及实习的广大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要放眼长远,要扎根基层,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发挥当代大学生的聪明才智,为社会作出一个大学生应有的贡献。

    党委书记周振成对来自各地的用人单位代表表示热情欢迎,并向市领导及各界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情况。他指出,多年来,参会的用人单位与我校建立了良好的教学和就业合作关系,形成了我校遍布吉林乃至东北、京津的实习就业网络,为学生实习就业共同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参加此次就业双选会的有四平职业大学2019届未就业的毕业生、2020届实习学生约2400余人。有1391名同学在双选会达到就业意向。

    今年的双选会有四大特点:一是辐射区域广、单位数量多。共吸引来自北京、海南、沈阳、哈尔滨、大连、天津、长春、昆山等地140余家用人单位;二是涉及专业广、岗位数量多。涵盖了机械、电子、汽车、医药、计算机、设计、管理等专业,提供3000余个岗位;三是校合作意向单位多。校企合作是职业院校发展的必由之路,今年有近十家用人单位希望通过此次双选会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这对推动学校发展会起到极大的作用。四是学校毕业生作为用人单位代表回校招聘的人数增多。这说明学校在人才培养上已经初见成效,已经形成桃李天下、以老带新的良性循环。

    四平职业大学多年来一直遵循“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理念,多方位、多渠道、多举措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在稳定就业率基础上2019年狠抓高品质就业。为此我们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选平台,确保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精准就业。学校也将以此次双选会为契机,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打造就业品牌,为社会输送更多应用型技能人才。

 

 

   新闻来源:四平职业大学就业处  撰稿:霍平  摄像:经晓巍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