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我校护理专业学生顺利晋级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项目国赛
发布时间:【2019-03-05】

张金凤老师和参赛同学合影

参赛同学合影

2019年吉林省高职院校护理技能大赛分别于201914日、5日在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吉林省共有8所高等职业院校参加本次竞赛,每所院校各选派4名选手参赛。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刻苦训练,四平职业大学参赛的4名同学均以扎实的理论基础、熟练的护理操作、良好的综合素质给在场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6级护理专业学生陈曦卉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娴熟的操作技能,沉着冷静的现场表现获得评委一致好评,喜获二等奖并晋级国赛。2016级护理专业学生李柏慧喜获省赛二等奖,2016级护理专业骆雨晴和2017级助产专业学生杨理茼喜获三等奖,四平职业大学获团体总成绩第三名。

本次竞赛荣誉的取得,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曲园副校长,教务处李丽莉处长多次深入训练现场,指导培训,勉励参赛选手要充分利用竞技平台切磋交流学习,要充分发扬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职大精神;得益于全校各相关部门的配合协作和大力支持;得益于学院指导教师的专业训练与敬业指导;得益于4位参赛队员的刻苦训练,他们精学湛练、顽强拼搏,最后不负重望,晋级国赛。

本次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促进了护理实践教学,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展示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全院乃至全校注入了鲜活的正能量。

 

                通讯员:张金凤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