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医药学院第二届护理技能大赛暨省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27】

四平职业大学医药学院第二届护理技能大赛

暨省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1123日下午,医药学院在本院实训室举办了第二届护理技能大赛塈省赛选拔赛。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学校护理专业学生的临床护理基本技术操作水平及职业素养,同时也为参加2019年吉林省高职护理技能大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副校长曲园,医药学院部分教师观摩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87名学生报名,经授课教师推荐和选拔,66名学生进入集训。此次比赛,以国赛项目标准为依据,设置心肺复苏操作项目。为了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此次大赛的评委由学院聘请的四平市中心医院殷慧智和赵杰两名护理专家和医药学院副院长张金凤担任。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13名。

      经过为期3周的省赛赛前集训,根据10名预选选手综合表现,优中选优,最后确定了4名选手参加吉林省高职护理技能大赛,分别是2016级护理专业的骆雨晴、李柏慧、陈曦卉和2017级杨理茼。

 本次医药学院护理技能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体现了护理专业学生良好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在激发学生自我潜能的同时,也提高了学生沟通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对于培养学生人文关怀、爱岗敬业精神等综合素质也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为备战2019年吉林省高职护理技能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达到了选将练兵的目的。

 

        通讯员:张金凤   摄影:经晓巍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