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19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8】

1126日下午,学校在多功能厅召开2019招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周振成,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凤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学东,副校长王丽艳、刘少昆、王健、曲园出席了会议。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凤东校长主持。

副校长王丽艳对2018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学东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的文件,授予航空旅游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为“2018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沙永春、霍平、王丽静、冯庆安、于卫东、张云霞、孙大千、王艳民、赵金虎、徐保鑫为“2018年招生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校领导为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招生工作先进个人代表赵金虎、王艳民、徐保鑫相继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周振成作了重要讲话。周振成说,我们在这里隆重召开招生工作大会,一是总结招生工作,二是交流招生工作经验,三是表彰招生工作先进,四是分析、明确招生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招生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及早谋划学校2019年的招生工作。

周振成强调,我们以招生为基础,以就业为导向,以教学为保障,要切实抓好教育教学,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市场,努力让所有毕业生都能找到一份满意稳定的工作,实现高质量的就业,努力实现 “出口畅、入口旺”。

张凤东校长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张凤东说,新的征程,新的开始,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的发展正在等待着我们。让我们以新的眼光审视现在,以新的目标定位未来,以新的思想谋划工作。在解放思想中更新观念,在更新观念中创新发展,在创新发展中提升办学质量和效益。我们坚信,四平职业大学的明天必将更加灿烂辉煌。

文:李尊清 图:经晓巍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