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四平职业大学医药学院2016级临床护理实习生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22】

1120日,吉林大学第二临床医院护理部举办首届临床护理实习生讲课比赛。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来自17个护理院校的70名临床护理实习生参加了比赛。参赛同学们结合临床护理理论与实践知识,从教姿教态到教具运用,从精美课件展示到严密的课程设计,充分展示了护理实习生的专业水平和授课能力。近400名护理实习生观摩了决赛

https://www.jdey.com.cn/Sites/Uploaded/Image/2018/11/226367847793928709359617066.jpg

经过激烈角逐,18名不同院校选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最终来自四平职业大学的李柏慧同学和骆雨晴同学荣获一等奖。

赛后,殷艳玲副院长对整场比赛做了详细的点评,她对比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她表示,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锻炼能力和展示风采的平台,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认识;李柏慧同学代表参赛选手发言,比赛的历练增强了她的自信心,感恩吉林大学第二医院给予实习生展示自我的机会,感恩四平职业大学的殷切培养。

https://www.jdey.com.cn/Sites/Uploaded/Image/2018/11/226367847795328031813293859.JPG

                  图前排右三骆雨晴  右五李柏慧

热烈祝贺四平职业大学医药学院2016级护理专业李柏慧、骆雨晴两名同学在吉林大学第二临床医院首届临床护理实习生讲课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她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她们的汗水没有白流,她们付出了,也收获了。今天她们收获的是荣誉和掌声,更多的是个人能力水平和素质的提高。两名学生赛后同学院老师沟通时说:比赛之前,觉得自己是专科学生,信心不足,所以勤学苦练。通过大赛,让我们成长了很多,更重要的是锻炼了我们的意志,提升了自信,提高了我们的专业技能。也让我们真正体会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的真正内涵,感谢的是我的母校四平职业大学!
     
李柏慧、骆雨晴两名同学同多家护理院校实习生同台竞技,她们团结进取,过关斩将,取得如此佳绩,不但证明自己,为母校争光,同时也见证了高专学子的才能。希望未来人生之路她们在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同时,继续发扬优点,在人生之路上收获自己的希望,为护理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