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机关党总支召开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机关党总支于1114日上午在A座一楼小报厅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王丽静主持。大会应到党员105名(含2名预备党员),实到党员89名,有选举权的党员87名。

大会共三项议程。会上,王丽静代表上一届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机关党总支三年来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补交党费使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会上,公布了《四平职业大学机关党总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并在大会上审议通过。会上,按照工作程序,全体有选举权的与会党员对酝酿提名的6名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投票选举结束后,计票人记票,总监票人监票,现场统计出了选举结果,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总监票人郑佳公布了选举结果,王丽静、王砚、朱頔、张美丽、郭薇(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果公布后,机关党总支五位委员召开了支委会议,进行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的选举,王丽静当选为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接下来进行了委员的分工,由王砚担任纪检委员、朱頔担任组织委员、张美丽担任统战委员、郭薇担任宣传委员。

 

撰稿:郭薇   摄影:经晓巍   编审:李尊清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