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鼎利学院专业课教师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11】

鼎利学院专业课教师培训班开班

 

1010日下午,在鼎利学院实训室A305召开四平职业大学鼎利学院专业课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我校校长张凤东,副校长曲园,鼎利教育东北大区交付经理白进喜出席开班仪式。副校长曲园主持开班仪式。

会上,校企领导分别讲话。白进喜经理阐明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及意义,一是校企双方能更好的探讨人才培养方案;二是促进产教研深度融合,打造双师型教学团队;三是致力将鼎利学院建设成为三个高地,即具备较高水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基地、ICT产业技术技能积累的高地、引领现代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高地。

张凤东校长做了动员讲话,重点强调了两个方面,一是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队伍建设是教育的基础工作。要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完善职业教育,提高教师业务水平。此次培训是对十九大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和落实。二是建设数字吉林、数字四平,特别需要高素质的技能人才,更需要高素质的专业老师,各位老师要认真学习,相互交流,为学院的发展储备师资、贡献力量。

四平职业大学与珠海世纪鼎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1027日签订校企深度合作签约仪式。鼎利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坚持人才强校战略,以提高教师综合素质为核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教师专业发展为抓手,促进师资队伍梯队建设;以品牌专业为主体,加强教师团队建设。学校教务处与鼎利教育共同研究师培方案,并做了精心安排,经过校内教师个人申报、学校审核,现有来自理工类不同专业的18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的授课教师是鼎利教育东北大区通信讲师张健老师。

                撰稿:裴士新  摄影:经晓巍  编辑:李尊清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