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阅兵式、分列式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9月15日上午,在学校大操场召开了2018级新生军训阅兵式、分列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周振成,校长张凤东,副校长王丽艳,副校长王健,中国人民解放军31689部队指导员施冰以及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中国人民解放军31689 部队教导员施冰主持阅兵式、分列式。副校长王丽艳主持总结表彰大会。军训总指挥、校长张凤东代表学校党委做了总结讲话。

    凤东校长强调,经过为期 10天的强化训练, 2018级新同学已经顺利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接受了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检阅。军训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军训的成果和优良传统还需要同学们保持和发扬,希望同学们能把我军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纪律严明、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去,这样才无愧于教官的培养,无愧于学校和家长的重托。学校将为你们施展才华搭建舞台,为你们放飞理想插上翅膀,希望大家明德以至爱,博学以致用,德业双修,德才兼备,成为父母的骄傲,成为学校的骄傲。

    军训教导团政委、学生处处长史国娟宣读了表彰决定,第3中队等6个中队被评为军事训练优秀中队;第15中队等6个中队被评为作风纪律优秀中队;第13中队等9个中队被评为精神文明中队;胡双双、单宏宇等48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新闻来源:学生处  摄像:经晓巍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