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学校与慧科集团对接洽谈合作办学
发布时间:【2018-09-22】

919日,慧科集团合伙人、集团总裁王浩博士,集团战略合作总监沙严君,集团渠道事业部总经理杨楠一行3人到四平职业大学对接,洽谈合作办学事宜。学校党委书记周振成,副校长曲园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会谈。校企介绍了双方的基本情况和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校企双方就人工智能应用、大数据应用、工业机器人技术等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空间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就学院共建和混合所有制办学广泛地交流了意见。

本次校企双方对接洽谈也是学校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贯彻市委常委、副市长任小龙在9月14日深入学校就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督导指导讲话精神的重要行动和成效之一。任小龙在学校督导指导时强调,作风大整顿的核心是要与事业结合起来,针对学校实际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与市场和产业的对接,服务四平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解决思想,走出校门,借船出海,提高市场意识、竞争意识和争取多元投资的主动性。

作风整顿,重在行动。学校相关部门马上与慧科集团取得联系,经过精心筹备,校企双方拿出合作方案,进行了此次卓有成效的洽谈,为下一步校企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四平职业大学校报  通讯员:李尊清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