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四平日报:以过硬作风推进“五个着力 五个提升”
发布时间:【2018-09-12】

四平日报讯(记者 史俊颖)自831日召开全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部署会以来,四平职业大学按照省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认真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他们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警示教育电教片,结合自学和集中学情况,针对自身存在问题开展了如何改进工作作风的系列讨论活动,并撰写学习心得,以作风整顿推进“一流职大”“创新职大”“人文职大”“和谐职大”“平安职大”创建,坚持作风建设与学校总体目标互为促进,以过硬作风推进“五个着力、五个提升”。

99日,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领校团委和青年志愿者,深入到扶贫攻坚基层一线,茂林镇红岗村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豆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为困难学生送去了书包、笔、本等学习用品。为进一步提升扶贫服务能力和水平,为下一步精准扶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四平日报》(2018年9月11日) 02版

(新闻来源:四平日报 摄影:经晓巍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