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四平新闻网:四平职业大学喜迎2018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2018-09-06】

四平新闻网讯(四平日报记者 刘大灿 报道摄)9 5 日,市职业大学校园2018 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1700 余名新同学汇集校园开启他们的大学生活。据了解,今年四平职业大学共录取新生1800 人,其中春季单独招生录取885 人。

9 3 日开始,学校就陆续开始了新生报到各项准备工作。学校在火车站和四平东站设置迎新人员和接站车,专候新生及家长的到来。各学院在体育馆门前设立接待处,为新生及新生家长进行耐心咨询答疑。

 “来了之后感觉见到的老师都挺亲切的,学长学姐都挺热情的,学校环境也不错,刚才正好从操场过来,挺喜欢我们的操场的,食堂也不错。”来自白山市的一名新生说。

医药学院的李莉在谈到专业时说:“ 我学习的是专业护理。别人都说护理不好,工作辛苦,工资少、我想的是,我既然选择了学习护理,我一定要尽心尽力学习,以后好好工作,以救死扶伤服务人民为己任。”

 据了解,学校坚持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先后与神州数码网络有限公司、东方领航教育集团、上海中锐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等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合作,已形成校企对接模式,实现了就业直通车。强化教学、学习、实训相融合的教育教学活动。突出职业院校办学特色,强化校企协同育人。学校通过学院共建、专业共建、订单培养等方式,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了“ 五有”、“六共同”的办学特色。学校坚持3+23+3 模式,与18 所中职学校合作办学,实现了中高职贯通“ 立交桥”的特色。专业结构不断优化,在校生规模不断扩大,学生就业质量不断提高。

 

(新闻来源:四平晚报 四平新闻网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