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校领导走访学生寝室看望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07】

9月5日晚,副校长王丽艳在相关部门人员陪同下走访了学生寝室,看望2018级新生。

每走进一个新生寝室,王校长都亲切地与新生和家长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入学感受,解答了新生的有关疑问,希望他们能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同学之间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多与辅导员交流沟通,能够在轻松、快乐、舒心的氛围中度过大学生活。在走访少数民族学生寝室时,王校长还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饮食习惯等,并请家长们放心,相信学校一定会为同学们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王校长亲切温柔的话语,给刚入学的新生带去了家一般的温暖,使新生们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殷殷关怀之情。

 

    新闻来源:学生处   通讯员:郭薇   摄像:经晓巍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