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黎明职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松柏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8-03】

     731日,黎明职业大学校党委书记王松柏带队,党务工作部部长杨秀敏、副部长陈宝色,团委书记郭旭明,纺织鞋服工程学院副院长侯霞一行五人,来我校考察交流。

     黎大考察团一行在校长张凤东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校航空旅游学院航空模拟舱、中锐汽车学院实训中心、机械工程学院金工实习工厂、鼎利学院实训室等部分实训场所,并参观了校园生活区。

     在行政办公楼接待室,我校党委书记周振成,校长张凤东,副校长王丽艳、王健、曲园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客人进行了热情的座谈和交流。座谈交流中,观看了两校宣传片,两校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办学情况,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专业群建设、学校治理、技能竞赛、干部队伍建设、文化育人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两校师资交流、学生互派、学分互认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两校一致认为,应当在中国职业大学联盟(V9)框架下,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强化宣传、扩大影响,在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进程中进一步彰显职大人的作为与贡献。

 

   新闻来源:校长办公室  通讯员:李尊清  摄像:经晓巍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